完熟橙子🍊

坑多 偶尔随便摸摸丢点鱼🐟
打工人搬砖中

OOC预警:
哈哈哈哈哈哈我也不知道我哪根筋抽了 
锦鲤喻和童子王o-O 
本是想画成大红窗花的 
后来放弃了改成普通地用黑笔勾线 
[拍照p成红色的预览下就好(x) 

“杰希你看,这张窗花上的童子和你一样,眼睛一大一小呢,多可爱。就买这张贴我们家里吧?”
“去你大爷。”

“嗯?你不说不买吗,怎么又买了?”
“这窗花寓意挺好。一个有大小眼的童子抱着一条锦鲤,年年有yu。”

诶我是不是该把上面这段画出来[。
祝大家新年快乐年年有鱼哦!
啊,以及情人节快乐!

“杰希,
“此后每年的情人节,都由我陪你过。”
在我所想象的,我未来的生活里,满是你的身影。

评论 ( 11 )
热度 ( 24 )

© 完熟橙子🍊 | Powered by LOFTER